px_fAen5084822813 



導演:喬斯溫登

編劇:喬斯溫登

演員:小勞勃道尼

     史卡莉喬韓森

     克里斯伊凡

     傑瑞米雷納

     山繆傑克森

     馬克魯法洛

     克里斯漢斯沃


  復仇者聯盟已經上映了好一陣子,最近才終於找到時間去看。我的媽呀!我去看的是午夜場耶~竟然還買到第四或五排的位置,有沒有這麼多人呀?!真想和那些買到中間位置的人說,可以去擠黑影家族,不用那麼執著嘛!XD

是說,復仇者聯盟的好票房其實也不難預料,有超多大咖演員之外,英雄式電影的觀眾群向來不少,何況它還集結了綠巨人浩克、美國隊長、雷神索爾、鋼鐵人、鷹眼、黑寡婦這麼多位英雄,別說男生連女生都會很想看,覺得一定很有看頭。而事實上這編劇也非常厲害,在高期待下觀眾的標準已經拉很高,但他們還是很有本事的讓電影再出乎意料的有看頭,而且笑料不斷,好幾次我都鼓掌大笑。像麋鹿、打飛…的笑點,現在想來都還是忍不住噗哧一笑。

 

picx_fAen5084822822 

整部片看完下來,除了笑點不錯之外,更要對編劇肅然起敬的是戲份分贓的也太平均了吧!是怕惹毛浩克還是怕美國隊長的飛盤呀?竟然能達到神級的平均,而且最妙的是劇情不只有打反派,也安排了英雄與英雄的對決,安排的超好的,邊打邊顯露出每個人的優點,又不會孬掉。水啦~~不過太多英雄的結果還是有一點小遺憾,畢竟英雄都強到像不死之身,反派真的就有弱B的感覺,尤其那隻像三葉蟲的戰鑑,我一直很期待會像變形金剛3的震湯波和它的機器獸Driller那種變態強的厲害咧!(可能要等續集吧~無奈攤手)

picx_fAen5084822847

無所謂,看這種爽片也不是為了看英雄們含辛茹苦、臥薪嘗膽之類的劇情,真要敢這樣演,大家可能會丟垃圾吧!()

對於這種爽片,劇情就不要太講究了,要想看人性掙扎、刻苦勵志、令人意想不到結局的電影,去找別部吧!這部就是看特效、看動作、看開心、看爽快的,看英雄們把反派打得落花流水,屁滾尿流!看完心情超好。

picx_fAen5084822823  

最後來稱讚一下飾演大反派洛基的演員─湯姆希德斯頓,把洛基神經質加歇斯底里的特質演的非常好,有那麼一刻讓我想起了希斯萊傑的小丑,骨子裡的天生瘋狂和變態性格的感覺,真的有讓人毛骨聳然了一下下。

picx_fAen5084822818

小勞勃道尼就不用再稱讚了吧!天生具有存在感的演員,演技厲害又很搶眼。雖然一直知道史卡莉喬韓森很美,但還是忍不住再次驚豔,尤其是她俐落的身手太讓人著迷了。還有一個不曉得我到底是迷弓箭才覺得他不錯,還是他演的真的有那麼迷人的傑瑞米雷納?醬講好像對他有點不公平,但坦白說他演不可能任務四時,真的沒很亮眼,連查都沒想查他的名字,但看完復仇之後,瞬間有種刮目相看的感覺。

 

picx_fAen5084822810


還有一個沒名氣,但我覺得她演得很好、飾演希爾的女演員─Cobie Smulders,她恰如其分的演出很加分,還有她的美在史卡莉喬韓森面前,竟毫不遜色,讓我留下滿深的印象。蝦米?問我克里斯伊凡咧?SORRY,我不喜歡大隻佬XD (請還我驚奇四超人的克里斯伊凡!肛溫)

picx_fAen5084822849 

 

PS.聽說有要拍鬼片版的"復仇者聯盟"耶~天呀~~真好奇會是怎樣的電影?好難想像貞子和佛萊迪聯手哦~~~哈~~怎麼突然有種莫名的喜感呀?XD (貞子和佛萊迪是我亂舉例的,請千萬不要當真!)

 

劇情:4 (這種爽片是不需要劇情的)

演員:8.5 (宛如賀歲片的大咖一字排開)

笑點:8 (幾乎是從頭笑到尾,笑點也不會太老梗)

特效:7.5 (讓人滿意又不致於眼花瞭亂)

導演:8 (能擺平這麼多大咖不容易呀XD)

反派:6 (不是旗鼓相當的那種)

可看性:8(精采又好笑的爽片)

 

 

 

 





 

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

arrow
arrow

    望月 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